雷打不动摇__遊佐

写文风格多变,碰上傻白甜和幼儿风也不要怀疑。
蟹蟹各位评论,欢迎聊天。
有脑洞不一定写,写起来不一定就跟这个脑洞有关。
相性看缘分↑

【爆轰】天空、下雨、鱼 (Ver.A + HE)

ooc
不喜直接x
我和@_清风入鞘 都没有绑定画手,玩不了「写手and画手」问卷,所以我们选择「写手and写手抱团取暖」。
我们都是愉快的爆轰girl!


主题一:天空、下雨、鱼。

写手①:遊佐——Ver.A + HE

写手②:清风风——Ver.B + BE

----------------

    轰焦冻想养鱼。

    爆豪眉头一挑:“你认真的?”
    轰非常认真地点点头,少有地愿意在假期换上便装,站在玄关门口等爆豪。
    尽管非常不乐意在大夏天炎热的环境出门,爆豪还是带着轰去了宠物店。
    买完出门,回家路上突然下起暴雨,两个人只能躲在屋檐下避雨。
    真是失策……爆豪暗自哼了一声。实在是休假陪阴阳脸咸鱼瘫习惯了,竟然都没关注天气预报。
    夏季的雨将炎热散尽,爆豪靠着墙闭眼休息。 


    “鱼离不开水的吧。”
    “啊?这是当然的吧。”
    “真可怜,”轰抬头看着灰蒙蒙的天:“一辈子没办法飞到天空,被困在水里……如果掉在地面上,就算不停下雨也会死的吧……而且就算勉强上岸、就算靠着雨活上一阵子,也看不到想要的太阳。”
    爆豪眉头一皱,正要说什么、轰已经换了话题。
    “胜己,鱼的话……要喂食呢。”
    “废话,什么动物不吃饭都会死,”爆豪又哼了一声:“阴阳脸你不会现在才想起这档子事吧?!”
    “没有,”轰垂着脑袋盯着爆豪手上的鱼:“我控制不好鱼食的量,它们可能会撑死…换水的时候也许我会把它们倒进下水道…或者我会忘记给它们吃饭……”
    “那你买鱼折磨自己干嘛?这么懒得话,买只乌龟、再不济仙人球也可以。”
    “鱼的话,早上喂一次、晚上喂一次就好,所以我们早上出门的时候喂它们,回家了再喂一次,”轰淡淡道:“我一个人做不好,所以需要你一起。”
    夏季的雨总是像把花洒开到最大那样让水浇淋在地上,燥热也好烦闷也好,全都被雨水洗涤干净了。雨声原本嘈杂得想让爆豪杀人、但是莫名的,爆豪冷静得不得了。
    

    “所以,胜己,”轰微微抬起脑袋,直直看向爆豪的眼睛:“你要回来、然后第二天喂完鱼一起出门,然后再回家喂鱼。”
    “……嘁、”爆豪咋了声嘴、继而叹口气:“你还在生气啊。”
    “我没有……我也是职业英雄,所以我知道那是我们不得不做的事情,”轰的脸上看不出情绪:“但是…作为个人,胜己和我不得不做的事情,现在又多了一件。”
    爆豪沉默了几秒,将轰拉入怀里。就算是夏天,轰的身体摸起来却是冰凉的。爆豪叹了口气,抱得更紧:“就算不用喂鱼,老子本来就必须得回去啊。真要说起来,你这家伙简直就是生活自理障碍,老子不回去都怕你饿死在厨房地板上。”
    轰一愣,低低笑起来。抱住爆豪的手臂收紧,隔着夏季薄薄的T恤感受到缠绕了一层又一层的突兀。
    “老子本来看鱼挺不顺眼的,”爆豪拎起那袋子鱼瞧了瞧:“现在倒觉得还行。”
    “……胜己,我晚上想吃鱼。”
    “……哈?阴阳脸你认真的?!”
    “因为养鱼了,吃鱼就会有点膈应吧……而且休假还有两天,上班前再来买一次吧。”
    “不、你平时也不怎么吃鱼啊。”
    “突然想吃了。”
    “这是观赏用鱼!”
    “我不管,”轰蹭了蹭爆豪温暖的脖颈:“胜己今晚不做鱼料理的话,我会饿死在厨房地板上的。”

    晚上抱住爆豪的时候,轰想自己大概就是被困在水里的鱼,到不了梦想中的天空,摸不到那轮太阳。
    但是也没有关系吧。
    轰享受着爆豪的晚安吻,享受着爆豪让他安眠的怀抱。
    他想要的太阳已经主动映射在水里了,不必去往天空也可以触摸到的光芒和温暖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3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