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打不动摇__遊佐

写文风格多变,碰上傻白甜和幼儿风也不要怀疑。
蟹蟹各位评论,欢迎聊天。
有脑洞不一定写,写起来不一定就跟这个脑洞有关。
相性看缘分↑

【爆轰】我的恋人今天也想气死我

ooc
不喜直接x
沙雕文预警

今天听说自己被人黑出天际,那么我就污染下tag给你机会屏蔽我,省的点我主页辣眼睛。
我洁癖,我自豪。爆轰only,自娱自乐我不招惹谁,所以你要黑,自己黑,本总攻凭本事欢欢乐乐过日子。
在下的心态,好得你羡慕不来。

----------------

台风暴雨的降临依旧阻挡不了上班的命运。

本该去接轰下班的爆豪因为电话那头信誓旦旦说着没问题的当事人、此刻待在客厅里坐立不安。

轰的驾照本当真是经历了不少次改朝换代,驾校教练掐着手指算日子,每次学员开车门,见到对方不是那个红白头都能松口气乐呵一天。要是开门见上轰,教练可以说上一天这个不争气的学徒,绝逼是履历上的钉子户,黑掉了整本光辉事迹。

爆豪的家庭账本上,每两月有一次固定支出,叫做驾校重考经费。虽然爆豪拍板子定下今后两人绿色出行,但碍不过轰的迷之倔强,硬是立下三月不重考、油门可以保的赌约。

赌约开始不过一个月就碰上久违的暴雨。爆豪回来的时候,路上的水都快淹到膝盖了。想想那位蛇皮走位的驾驶员,爆豪现在只觉得两眼一黑,离升天不远了。

爆豪守着三个广播交通电台和本地新闻台,指针转了几圈,终于等到某个不省心的混蛋打开家门。

“哦、胜己……”混蛋举着两条手掌大的鱼:“你看。”

“看个屁!”爆豪努力深呼吸,试图阻止正在上前准备炸人的自己。事实上爆豪快速攻上去的手绕到轰的背后,用力将对方搂向自己:“阴阳脸你个混蛋!你他妈不给老子解释清楚为什么到现在回来、这辈子你都别想吃荞麦面!”

“今天台风,还有暴雨,水淹的比较严重。”

轰中规中矩地描述爆豪已知的客观事实,越听,爆豪越觉得人艰不拆。

一般轰这么面无表情朗诵电台天气预报和路况的时候,就是这家伙自知驾照不保的前兆。

叹口气,爆豪念在人回来就好的基准线上:“说吧,老子心理建设很坚固。”

轰抿抿唇:“…我的前车牌,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水冲走了。”

哦,轰焦冻,你真是从来不让老子失望。

爆豪嘴角一抽:“然后?”

“我就想着开回去捞一捞。”

“你他妈知道你在哪个路段掉的吗?啊?!水会流动啊,万一被冲走了你上哪儿捞去?!再说你他妈去道上捞,危险不危险?!”

“……所以我去隔壁捞鱼了。”

“……”爆豪一愣:“你再说一次?”

“我本来打算跟你打个电话报备下,然后看到有人推了我个小视频,里面是有人在路边捞鱼。我觉得挺有趣的,而且就在我停车的路段。又堵车,我就下去捞鱼了。”轰又抬了抬手上两条小鱼:“真的捞到了。”

“我他妈…”爆豪又一次用力地深呼吸,转念又担心自己一口气提不上来。于是爆豪一把抓过两条鱼丢到窗外的河里:“就这两条鱼,塞牙缝都不够!你抓个屁啊抓!抓来有什么用!”

“我也这么想。但是不抓回来,我说的话好像没什么可信度……虽然你会信我的。”

是啊,老子就是信了你的邪、着了你的道!

爆豪抬眼瞅了瞅惨兮兮的某人:“赶紧去洗澡,吹干了出来吃饭。”

“能不能先吃饭?”轰吸吸鼻子:“我饿了。”

“不能,”爆豪扯着轰把人关进浴室:“洗不满二十分钟别想混出来。”

刚想冲个澡就摸出来吃饭的轰不情愿地打开浴缸水龙头。

光顾着听交通信息,哪儿还有心思做饭?!爆豪一菜刀剁在砧板上,仔细想想,至少阴阳脸这次没有磕磕碰碰搞出个扣分罚单来。不就一块前牌照嘛,还能报个补上。

爆豪哼了哼,轰好歹还留了一块后牌照。

算好了,别计较。

直到抱着轰安心躺在床上,爆豪唠唠叨叨讲着明天他开车送轰去上班,顺带去报个补牌。

估摸着对方因为愧疚才老老实实听爆豪安排,后者难得觉得丢块车牌没啥不好。

然而轰从来不让爆豪省心。

爆豪闭眼说完晚安,轰凑上去亲了亲。

“我忘了说,”轰又亲了一口,然后果断钻下去把脸埋好:“我捞完鱼,后车牌也没了。”

轰的手臂紧了紧,在爆豪深呼吸前勒紧对方:“今天也很喜欢你,晚安。”

爆豪这次真的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。

评论(85)

热度(1841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